边苗苗

少章节私信我
长期容易不在线

【all白】前男友101 c12

⚠️内含:灿白(多)/勋白/白包/开白/白勉?/可能还会加


结局不定/灿白伪主线/ooc/私设多


一个前男友们屋子塌了的故事(?)


喜欢的话就评论点赞推荐👍


接下来大量勋白到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c12



在淡淡光晕的效应下,朴灿烈更迷人了。边伯贤感受不到外界的存在。场馆里好像也只有他们俩。边伯贤能感受到朴灿烈唱歌时眼神飘忽了过来。


边伯贤也望过去。相视而笑。如果问后来的边伯贤,那天朴灿烈唱的怎么样。边伯贤只会回答…


“他那天很帅气”


在朴灿烈的演奏下,学园祭达到了高潮。也拉下了帷幕。边伯贤想奋不顾身一回。跟金珉锡打好了招呼,让他照顾好金钟仁。边伯贤就溜出去了。


到了后台才发现朴灿烈已经不在了,边伯贤正要转身就撞到了一个同样跑过来的人。


“灿烈!”


来人正是心心念念的男孩,边伯贤有些愉悦。男孩有些腼腆,应该也是因为刚才出去找他。又返回来了。


心有灵犀。


“你听到了…我唱歌吗?”朴灿烈有些小心的询问。


“当然。”


朴灿烈唱的是一首情歌。准确来说,是对着边伯贤唱的。有些意思已经被推上来。朴灿烈正在犹豫。


边伯贤看出来了。回答


“朴灿烈,一个月后的音乐社表演,等我”


朴灿烈怎么会不明白边伯贤的意思。想想一个月后两人会变成情侣。朴灿烈有些欣喜,但表面高冷。


在边伯贤准备着回赠予朴灿烈的歌的同时。同学聚会的日子也到了。当边伯贤匆忙赶到时,已经来的不算早了。边伯贤看了眼天。


乌云密布,怕是要下雨啊。


没有带伞的边伯贤叹了口气,顺便往饭店里走。走上台阶,面前的路被阻拦了。


边伯贤抱着烦躁的心情抬头。吴世勋面无表情的站在他面前。一瞬间边伯贤又回到了高中。


两人也是在不太友好的感觉下相遇。


四目相对。一向会说话的边伯贤居然在此刻语塞。他早该想到的。吴世勋会来参加同学聚会。两人盯着彼此看了许久,和上次考场外一样。只是当时隔的比较远。现在…


就在眼前。


“边伯贤,是不是我不说话,你就一直对我这样”


吴世勋最终还是按耐不住,先开口了。


“不是这样…世勋啊…”


“你忘了我们怎么分手的吗?”


边伯贤还没说完吴世勋就打断了他。甩下这些话的吴世勋转身走了。边伯贤下意识的抓住吴世勋的衣袖。吴世勋没有甩开。


“边伯贤,你就是仗着我不舍得松开你”


吴世勋微微叹息,轻轻掰开被边伯贤抓皱的衣服。没有整理衣袖,而是牵住了边伯贤的手。


“衣服有什么好抓的,抓我”


这下轮到边伯贤不自然了。


但是他也从来做不到甩开吴世勋,在吴世勋的带领下。边伯贤和他一起进了包间。


一进去边伯贤才发现来的人满多的,其中不乏他的前男友。金珉锡甚至已经喝嗨了在跳舞。看到吴世勋和边伯贤进来。大家开始起哄。


“小情侣就是不一样,我说吴世勋这小子和我们一起来的干嘛一个人在外面站着,原来等我们贤哥呢”


边伯贤侧过头看着吴世勋,却发现吴世勋只是笑着拍了一下起头起哄的人。也依旧牵着他的手。


两人落座,挨在一起。


“真的好久没跟伯贤见面了,过了这么久,伯贤你还是强,高中同学你应该只跟吴世勋联系吧。你们也快复合了吧”


边伯贤听到自己的同学向自己抛来话题。难得老实的实话实说。


“没有。我和勋今天刚见面。分手后没联系过。高中同学我和珉锡联系还挺多的。复读时候俊勉来的多。现在听说他在国外了…”


“是啊,俊勉这次没来真的很遗憾。他是我们这届学生会主席,没他差点组织不起来。”


边伯贤一边点点头,一边顺手拿起桌上的水喝起来。结果一喝…发现里面是酒。


完了。


边伯贤一边这么想。但酒已经落入喉咙。味道不是那么友好。边伯贤难受的时候,吴世勋丢来一颗糖。


边伯贤赶紧拆了糖纸把糖果含了进去。才冲淡了酒的味道。顺口问了一句。


“你怎么随身带着糖果?”


“当然是因为你的新专辑主打曲叫candy,bolo2大卖啊伯贤哥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恶搞一下哈哈哈哈说了什么下回分解。



评论(10)

热度(1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